一见即知的受控,喜欢双美人

【骸云】《Rainbows》

Rainbows

 

Uncle Sky

 

 

准备按下门铃的手腕在微微一滞后还是向上掀起了那片小小的白色纸张。随即细长清亮却也掩不住些微疲惫的凤眼不易察觉的一挑。

 

“……”

 

六道骸哼着不成形的曲调半倚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一通乱按。光影投射在他艳丽深刻的五官上明明灭灭。电视里忽高忽低的声音并没让他忽视玄关处门锁的响动。他悠悠在心里默数:三、二、一——

 

“砰——!!!”

 

高密合金的防盗门不负众望惨死于地。一阵扬尘里早站在门口的骸一手掩住口鼻一手揽过摧毁度堪比人间凶器的自家恋人的肩。然而还没等他把对方拥进怀里上演久别重逢的浪漫戏码,云雀已经凌厉出手。

 

“啪”一张白色不明物被拍上蓝发青年前额。距离过近导致瞳孔聚焦困难骸于是放弃去鉴定它的身份转而集中精神去对付毫不留情狠狠捣过来的浮萍拐。

 

“嘛嘛亲爱的我知道两个月没见你这是欲求不满了不过…咦——!别揪头发会斑秃的!!”

 

云雀怒极反笑却不答话,骸抢步上前一把扣住他的肩。这时白色纸片悠然飘落,乱糟糟的凤梨青年下意识的瞥了眼,“哦呀这是……欠税单?”

 

“原来你知道有种玩意叫做“税”的。”

 

“别这样说,我只是偶尔忘了去“关照”一下他们。”在家里翘班宅了两个月啥事都忘了。

 

黑手党当久了福利是显而易见的,利用身份关系不时偷税漏税什么的连小惠小利都算不上。啊,但是居然会严重到欠税单子都贴家门来了么!

 

说来说去还不就是个违反风纪又不会做事成天偷懒只想着(哔——)和(哔——)和占他便宜的混蛋……越想越蹿火云雀抬手一击意在将骸逼进墙壁死角:“两个月没见……”有长进。宅在家里也能烧钱如流水这家伙是想让自己来养家么。

 

后半句毕竟没说出来骸翻转了刚刚幻化出的三叉戟以一个诡谲的角度反将云雀带了进去。权当是饭前运动饭后再洗手。

 

只是暂时的压制。蓝发青年却一脸不知死活的笑嘻嘻凑过来。

 

“…有长进。”到底还是说出来了,只是重点指向已经完全偏离。这家伙又变强了啊。这么想着的时候云雀撇撇嘴却终于还是忍不住露出一声笑。

 

“是讽刺还是夸奖?”

 

“对你来说没有区别吧。”反正就算是讽刺某人也会当做夸奖来听。

 

“库呼呼呼,不愧是小麻雀,”立刻在心里将此定义为心心相印心有灵犀有人一径得寸进尺,“那我还要个奖励…”

 

骸俯下身看见云雀对上来的一双眸子光华流转摄人心魄,仿若诱人犯罪吸引一切的迷潭。倒真像是受蛊惑般的,骸把自己贴过去。

 

近了…又近了…快要大功告成了…

 

“……”

 

“嗷嗷嗷!叶子叶子叶子要拽下来了亲亲爱的你不会是以后想跟我光头到老吧?!”

 

前一刻还被压制着的人划开一道无声的弧度笑得艳丽。

 

“可是我也不会输给你。”不论各个方面来说。当然,也包括让他想吃的时候赔夫人折兵。

 

“库哈,这是偷袭…”

 

“错了,这是向你学习。”

 

骸自顾自摸摸顶上的凤梨头不去理会云雀糟糕的回应。蔫蔫拉拉倒了一大片他甚是心疼考虑该怎么从腹黑的恋人身上讨回来。

 

云雀走下沙发一脸淡漠开始调换频道,屏幕里吵吵嚷嚷的他心烦意乱连同着任务归来的疲惫即刻上升为心浮气躁。于是将手中所持一掷遥控器立刻朝着屏幕飞去连风声都没听见电视立刻被非人道毁灭管它本·拉(~)登被谁击毙布(~)什和奥(~)巴(~)马是不是私奔了。

 

“饿了。”他轻描淡写的抬起眼睛。

 

玄关处的人影耸了耸,半响传来一句闷闷的我也是还突显无辜似的揉揉头发。云雀根本不吃那套随手丢去一根拐子,“我是叫你去做饭。”

 

“我只是在想,什么时候你也能了解些拜托人时应有的好态度嘛~”多年默契骸一个闪身轻松躲过拐击。哦呀装可怜战术失败了不过它也从未成功过就是。

 

“降降火气吧。你想吃什么?……我是说,家里没有食材了。任何的。”他说着一手拉开冰箱门果然那里面一溜空荡荡白花花刺得云雀胃疼脑涨。

 

骸一边拿起外套一边试图把云雀说动,“一起去吧咱们好久没有一起出过门了隔壁的小家伙硬是说我们*年之痒了他才更年期提前到青春期来了呢哼哼哼。”

 

“…如果你能保证出门十分钟内找到让我满意的食物。”

 

“啊,当然。”骸回过身来给他一个笑。

 


Aunt Rain

 

 

远处钟楼顶遥遥传来一声响[1]时云雀捂着胃[饿的]跟着骸出了门;头顶上钟摆叮咚咚敲打十下时云雀再次捂着胃[撑的]跟着骸进了超级卖场。

 

“暴饮暴食还拖人下水,咬杀!”一把挥开不干不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又再次被某人坚持不懈的搭上来。黑发青年一面在心中默念[算了刚才是那家伙付账的份上暂且缓刑]一面又不无鄙视的削了疑似拥有胃部无底洞的人。

 

被鄙视的人毫无自觉的得寸进尺环上恋人的腰又转过一排货架——好在临近深夜并没有什么顾客选购物品否则必定引起一场小小骚乱——骸贴在云雀耳廓轻声道可是我都还没有开动真正的大餐呢。

 

然后被擦着面颊的一拐子抽开几步远。

 

[哦呀,这是害羞了么~]虽说只敢在心里想想但还是欢快的重新跟上去。

 

云雀的低气压一直延续到离甜品柜台不远,原本不耐的黑曜在捕捉到什么后却染上了不常见的细碎狡黠,在骸一心一意选购心仪的牛肉时趁手拿了一盒丢进购物车里。

 

本以为对方没有什么要买的东西结果是他拎着牛肉回身就看见云守向购物车里扔了盒东西,甚至还带着些微笑意。多年同居生活绝不是白费,在对云雀的察言观色方面他认第二除了草壁谁敢说第一。而——没错当云雀露出这样带着一点点小得意的笑容就意味着有人要倒霉了而那个人不用说也知道是自己……

 

骸稳稳心神走过去向里探身一看哟原来是一盒玲珑小巧精致可口的……棉花糖么等等等等还是凤梨口味的!!!所以说果然是想揶揄我么不就是曾经输给过一个棉花糖混蛋难道调侃自己老公就这么开心吗你的肩膀在抖啊喂!

 

看见蓝发青年抱着一袋牛肉隔着购物车将目光不无悲愤的投过来云雀努力着将笑容压下去,然而轻颤着的肩膀还是透露了他此刻的心情。算是小小的报复之后正准备挑些速食云雀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皱皱眉丢下句“在这等着”就转身去讲电话。

 

被扔在原地的人倚在推车上闲闲的自我调侃“就像等待丈夫回来的小妻子”啊不对!怎么能自己打压攻君的气场。想到这里立刻转身与那盒满满装着菠萝形状的绵软糖果大眼瞪小眼思忖着现在丢掉它等云雀回来绝对咬杀自己然后再拿一盒但是不丢掉的话以后他还有什么地位————殊不知在某只凤梨胡思乱想的时候已经有另一双眼睛盯上它了。

 

等到骸回过神来小孩已经手脚并用的爬上了推车大半个身子都倒悬在车沿上怀里还抱着那盒“微型凤梨”。喂喂这也太自觉了吧。

 

一时气短→拎起小鬼后衣领→对上一双圆圆的紫色眼瞳→愣神数秒。

 

数秒后银白发色的小鬼动了动手臂将棉花糖盒子抱得更紧然后睁着大大的紫眸彰示无辜。

 

“白——兰——”

 

“阿拉,竟然被识破了吗,真是无趣~”

 

“我说你——”

 

“说起来想不到骸君这么想念我呢,”小小的圆圆的下巴磕在糖盖上点了点,小白兰在笑眯眯的时候倒还没有成年形态的狐狸相,“真是受宠若惊,那我也……”

 

尾音湮没在骸青白的脸色里,蓝发青年直接把那袋份量十足的牛肉甩了过去:“去(bd)你(bd)他(bd)妈的想念,我是恭弥家的是恭弥家的知道么!”

 

小孩灵敏的挣脱掌控却来不及躲开后招,这时一只手精准的握住袋口阻止了汹汹来势。入江正一眼疾手快的一面扯过白兰一面借住“凶器”。

 

牵在手里的小家伙欢乐的直蹦跶:“小正小正~,”举起手中的盒子,“我要吃~”

 

“白兰大…”入江顿了顿还是将后缀吞回肚子里,“不是说了不能随便拿外人的东西尤其是食物么!”

 

“可是骸君不是外人……”

 

是是他不是外人…他是敌人!入江松开一只手捂着隐隐作痛的胃,骸走过来取走牛肉:“入江正一,可以请你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么?”

 

眼看着异色眸子里就要酝酿起风暴,红发青年忙不迭的解释:“啊啊,我们没有任何恶意也不想挑起战斗。白兰大人今早在卧室里就变成这样了……但是应该算是最没有危险性的状态啦所以别激动。刚才是他说突然想吃这家卖场里的……”

 

下字还没说完小白兰从他身后探出脑袋笑的令人磨牙不已:“SA~那么云雀夫人您可不能对小孩子动粗这是以大欺小啊。”

 

骸感到自己有暴筋趋势,哦那只鸡精说什么什么夫人来着?

 

“库呼呼呼,放心吧入江夫人,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然后轻轻偏了头,拂一下蓝色长发妖异微笑,“不过你现在这样倒是更像童养媳,哦?”

 

“什么童养媳?”

 

主啊!入江正一两只手都捂着胃腾不出用来擦擦冷汗,为什么会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敌方莫名其妙的遇见彭格列的雾守和云守并且还产生了这样莫名其妙的气氛…!

 

“这个啊,云雀君很好奇吗,骸君刚才说因为太喜欢我了所以想把我带回去做童养媳呢~”白色小恶魔无辜的眨眨眼睛。

 

骸牙关咬的咯咯作响在内心将白兰挫骨扬灰一万次但却难得的没有辩解。不是不想辩解——毕竟能说会道也算是雾属性的强项——而是云雀没给他那机会。

 

“喂,死凤梨,”似乎是极限的无视了另一边的二人,“快点回去你不是还要做汤?”

 

“嗨嗨~”骸胡乱的应了两声,心下想着不愧是小麻雀该说他冷感过度呢还是太信任自己。又瞥一眼孩童身形的变态,变态见挑拨他们不成又不怕死的插一句:“云雀夫人真是好贤…”惠字还没出口六道骸邪气又妖孽的五官已然放大在他眼前。

 

“你说什么?好孩子再重复一遍我带你去地狱道散个步吧。”

 

入江低头睨一眼手表又朝四周看了看,细声细气明显是疼的没劲儿了:“白兰、大人……”

 

“叉死你这只鸡精回家给我当调料!”

 

“阿拉阿拉有胆你就试试啊。”

 

“吵死了,咬杀。”

 

“骸君…云雀君…”有气无力……

 

白兰保持着被骸提着衣领的姿势扭回头去,“小正,怎么?”

 

“这、这家卖场……”

 

“啪啪”连声,头顶的灯光接连熄灭,几秒内四人已经陷入一片黑暗寂静。

 

 

TBC

 

[1]:此时是九点过半的钟声

一只坑

此篇2011.0515

评论
热度(14)

© 煮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