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即知的受控,喜欢双美人

【骸云】《When you wanted me》

《When you wanted me》

 

 文:王白石

 

“我现在可是又热、又饿、又累、又困、

又伤心。”挂着通话的人手指技巧的穿过眼前女人的发丝,一边又微妙的避开她送上的双唇。异色眼底妖异闪烁,头顶冷气机呼啸吹落。

“说谎也要有些诚意吧,骸。”像这种悠哉悠哉老神在在的口气……泽田纲吉又续上一句:“况且我真的很难想象你那么落魄的样子呢。”

“哦呀,首领大人。好歹体谅些无家可归的下属的心情…不考虑收留一晚吗?”

“想收留你的女人多得是,何不你情我愿?”

“库呼呼,               ”

 

 

深夜露汽湿冷。虽说是在夏天,只松垮着一件单衣在身上却也叫人微有寒意。而这位六道骸先生,我们的悲情男猪脚,现在就不得不提着黏答答的帅气风衣甩着湿漉漉的帅气发型徜徉在街道上。

骸好笑的摇摇头,他并非什么大气量之人更不存在偶发善心一说,但今夜送了他满身黑色威士忌的女人却意外的并未身首分离。蓝发青年停下来,将风衣搭上肩膀顺势舔过沾满酒液的手指。他换了个方向,继续向前。

 

 

或许真的是因为心情太坏了。十几分钟前与彭格列的那番对话中虽说大部分是演技恶劣的装穷扮困,但有一句却是他实实在在的处境写照。

 

“无家可归”

 

倒是很正常,跟同居多年的强势恋人分手后被赶出家门——骸之前也曾预想过这一天。云雀恭弥绝不是个会顾及他人死活的家伙,凌厉的黑发王者只看得见自己,也许还有并盛和云豆、或者风纪财团。总之与六道骸无关。
  

不过,骸有些自欺欺人性质的想着,不过,从这一点上他们倒是一样,一样的混账。分开一段时间是好是坏他不去想,毕竟时间一长谁都会厌倦。但,哪怕只是习惯性的各行其是,雾和云也已经纠纠缠缠的过了七年之痒以后的好几年。

 

 

推开锈蚀的大门,剥落了外衣的金属发出呲呲啦啦的刺耳声音。熟练地抄了近道,青年默默数着自己有多久没再来过这个废弃的乐园。当年那个在樱花下向着他不屈不折看过来的少年……现在大概还在家里憋屈着吧。

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时骸对云雀坦陈自己就是被对方犀利尖锐的挠人的眼神所摄。那样的墨黑的眼睛,掩映着那样的执着的情感。向他看过去。只看着他。

 

然后骸说以后就别再来了吧。云雀问为什么?骸轻轻拢上他的腰身悄声道因为我入赘给你了嘛~随即被对方一个肘击袭上腹部。云雀甚至懒得回身削他一眼,只是冷笑道:“恐怕不行,哪天我把你赶出家门,夜宿街头的可是你。”

现在倒当真灵验了。[嗯,不知是否早有企图……?]

 

 

漫不经心的踱到圆顶建筑物脚下,骸没发现(当然也许是有意的)自己一路上都在念着云雀。没有什么完整的情节,也并不是平日的冷情暴力甚或偶有的温柔。事实上,这些在他漫长的六世人生之中微小的细枝末节根本早就遗忘。但他记得,和云雀在一起时,激越又安然的感触。

 

 

最初是自己被并中风纪清冷无畏的眼神与气势所吸引。刚刚由复仇者手中逃脱出来无所事事于是成日倚在窗台大发清梦。那时他就在心里有了决定,想让那个人有一天也看着自己,就如现在自己望着他一样。这也是之后雾的少年锲而不舍紧抓不放的渊源之一吧。

他后来自以为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云雀恭弥总是狠狠瞪着他犹如盯着欲啖的猎物一般。用骸一直、一直渴望的那双眼睛,燃烧冰冷的恨欲与战意。

 

……之后也就是死缠烂打和死缠烂打和亏本接纳的故事了。

 

 

骸有些惊异的看着洞开的入口,和一旁卸下来的门板。片刻后他耸了肩。看似无奈的将钥匙重新塞进裤袋。敢于以这种方式不请自入黑曜领地的还能有谁。

 

 

“想收留你的女人多得是,何不你情我愿?”

“库呼呼,那可真是却之不恭,只可惜我不愿。”男人谐谑的脸上划过一丝漠然的坚持,推开已然缠绕攀附上的人体不顾后者尖厉的叫骂和丢掷而来的酒杯,衔一颗烟转身扬长。

思及之前夜店故事的结尾。骸不确定自己是否勾起一丝笑,但无可否认的是唇边苦涩未减。

结果竟然又追杀至此,果然是真的被激怒了吧。上午云雀回来前几分骸好整以暇的做了一件大概是(主观视角下)生平唯一的好事,却惹得相关人士黑气大盛将他轰出家门。究竟是不得不走还是自己要走。

 

骸叹了口气,很轻。与他此时的脚步声一样。透过稀薄疏暗的光线已经可以隐约望见破败的沙发上斜斜倚躺的身影。

“Mukuro!Mukuro!大笨蛋!Mukuro!大笨蛋!”蓦地响起一阵尖尖细细的叫喊。黄色鸟儿从角落里扑棱着翅膀朝骸跌跌撞撞飞来,蓝发青年微微一怔:[云豆的出现代表着…],他顿下步子,张开手掌,但小家伙并未如愿停驻,只是狠狠啄了他的指肚就再次飞离,落回早已清醒的主人发间。

[竟然还会报仇吗…不过这也是,被原谅了吧。]

 

弹弹隐露血丝的指尖,骸终于向他走过去。

每走一步,一朵灰尘就会在脚面升起。恍惚间他仿佛腾云驾雾一般。

向着他最爱的人。

 

 

那时候,他实现所有愿望。

 

 

原来其实没有忘。一句话,一个动作,一点细节,一整个的他和恭弥的十二年啊,怎么能忘。怎么能忘记。就算淹没在时间浩荡的洪流里,他也会将那些记忆捞出来,再嵌进心里去。

【我要你注视我注视你的目光】

“亲爱的,想我了吧?”骸再开口时嗓音沙哑着诉说蛊惑。

我要你注视我注视你的目光。

我要你想我,在我想起你的时候。

而,当你偶尔,只是偶尔,也会想想我

 

我就在你面前。

 

 

瞧,我在你面前了。

 

——When you wanted me

 

[剧场]

 

“哦呀,这不是身强体壮的,还能袭击人吗。”

 

“你是想逃避责任?”

 

“啧,我确实以为它快死了——你见过有鸟能活十多年?”

 

“所以你趁着云豆感冒把它活埋么!”

 

“……嘛我真是以为它快老死了来着,难得做次好事想让它寿终正寝……”

 

“哼,好啊,我现在就让你寿终正寝。”

 

“…荣幸之至-v-”

 


PS:LOFTER空空的,放个11年旧作上来充数^ ^

此篇2011.0714

评论
热度(11)

© 煮白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