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煮白石

kalyt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1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煮白石

煮白石

 

【all毒】《毒锅锅带团子》

为自己丧心病狂停不下来的脑洞点个蜡
超短集结吧大概,文名我已经不想挣扎了,总之就是一筐小团子嘿嘿嘿
不要深究剧情内容,就是想看毒锅锅带小团子~吃不饱只能自己填喂了

>>黄鸡

“下雪啦!”金黄色的小团子一跐儿的窜了出去,在结了冰的地面上险险的打个滑,好容易稳住身体,又开始闲不住的东跑西跑起来。 
披着紫貂裘的男人不远不近的站在身后。灵蛇畏冷,此刻耷拉着眼皮子半梦不醒的蜷成一团缩在男人脚边上,被藏剑小弟子叶小期一个雪球砸在脑袋上,又一个雪球砸在另一只脑袋上,呲呲的吐着信子躺尸了。 
南离忍不住笑了笑,做个手势示意在雪地里上蹿下跳的小家伙先别动,走上前将小号的重剑系挂在叶小期身上,又晃了晃确认是不是绑牢了。脸上倒是自始至终都带着淡淡的笑意,冰雪配红颜看的小藏剑呆呆的任由人动作。直到感觉重剑被恰好力道的一推一拧,勉强负重的小身子便不由自主的依着推力在冰面上滴溜溜的转了好几圈,迷迷糊糊的才停下来。 
这下南离可乐了好一阵子,笑声震得毛绒帽子上的积雪簌簌往下落。 
叶小期丢了剑委委屈屈跑到南离跟前,伸出短短的小胳膊要抱抱还要举高高。虽说南离不想太纵容他,但看着小藏剑眼睛水亮亮的闪着光,满脸都是期待,不由得心里松动了一下,弯下腰将他抱在怀里。小小的孩子抱起来软绵绵的,一抬头红润的嘴唇立刻吧唧印在南离雌雄莫辩的隽秀脸颊。 
南离把小团子脑袋往肩上一磕,顺带踢了一脚装死的灵蛇,转身先回了屋。叶小期趴在男人肩上,努力把脸从皮草中解救出来,还不忘得意洋洋的对着没法再缠上男人温暖身体的灵蛇做个鬼脸: 
师父父只有本少一个人能碰哼叽! 
 
此时人小鬼大的叶少爷还不知道,他有许多情敌。 
许多…咳…许多。 
 
 
 
>>万花 
南离因着外冷内热的性子和莫名就吸引小娃娃的气场收了半打多徒弟,谢林就是第一只被抱回来的。 
长长的墨色头发垂到脚尖上把小小一只团子包了起来,小团子面无表情的与对面端着水盆的少年对峙。 
“谢木木——!麻溜儿的给我过来洗澡!”苗疆少年终于摔了布巾不耐烦起来,操着一口不大流利的官话轻斥面前的崭崭新徒弟。 
“我叫谢林,不叫谢木木。”小万花收起面瘫脸,嘟起了嘴巴,“而且大哥哥洗头发拽的我好疼,我不要洗>_<!” 
“我是你师父,不是大哥哥=_=!” 
彼时南离也只是初出茅庐的小少年,自己照顾自己都勉勉强强,更别说再加上一个小拖油瓶。偏偏这小面瘫时不时还会就地打个滚卖个萌放送杀必死,让南离抽着嘴角想脱手也舍不得。 
最后还是南离保证绝不用简单粗暴的手法洗澡才博取了小万花的信任,乖乖被抱在怀里洗发。谢木木小同学仰着脑袋,被师父温软细长的手指托住后脑,另只手尽量轻柔的取了皂角在发间搓揉。这次真的很小心,没有扯到头发也没有落水进眼睛,谢木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正认真给他清洗的人昳丽的脸蛋。细长斜挑的眉眼,挺翘的鼻子和薄薄的一看就很软的嘴唇…… 
靠的太近了,不知道为什么脸上热热的。谢木木不顾年龄(!)油然而生一种很想捂鼻子的冲动,因为眼前的脸越放越大越放越大,还差一点点,啊,终于! 
嗑叽一声皮肉撞击银器的声音,小万花苦逼的饱含着热泪,幽怨的目光射向用凶器磕自己脑门的师父。 
唉?没有发烧啊,脸怎么这么红咧。←南离内心。 
窝巢你确定隔着个大铁帽(南皇)就能感觉到我的温度了嘛!←如果谢木木知道一定会这么回他。 
 
 
 
 
>>万花【恶搞版成年篇】 
那时候的萌徒儿还不像现在啊,说起来这十年谢林修得琴棋书画药茶天公无一不精,可最爱干的却是整天研究些和自家师父蛊术相克的劳什子医经,真是可恶的紧。 
“小离,”说出这二字的人眉眼都弯了起来,一头鸦羽长发披散在肩上,繁复的衣物纹饰更衬出脱凡的气韵,“我帮你洗发吧?”气质花哥道。 
南离真想仰天长叹逆徒竟敢直呼为师名讳……但最终也只是乐颠颠的去准备热水了。 
谢林默默的给师父解开发带,放下了破军马尾后青年的脸更显俏丽隽秀,脸颊还带着(被大徒弟居然伺候自己刺激以致兴奋过度的)红晕,谢林不仅又油然而生一种很想捂鼻子的冲动。 
“师父,”他开了口,低低的声音沙哑又惑人,好像在劝诱对方乖乖放弃抵抗,“我想……”吻你后俩字终究是没能顺产,南离也不知是想旧事重温还是兴之所至,再次一脑门往谢林撞了过去,为没来及卸完凶器的万花弟子表示默哀。 
“呃呃呃小离好痛!“弃治花哥捂着被破军套上的银环猛击的额头连退了几步,还未抬起头自家师父就已经推门而出,只留下一句话在空荡荡的屋里回响: 
“啧,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蠢。“ 
-------------------------------------------------------------------------------------------------------万花EG番哈哈哈,师父可没那么容易吃到嘴23333333
 

继续搬旧文(o・・o)/~ 

此篇2014.0220

煮白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煮白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